快乐最重要~~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颓颓废废的一天~xD



阿南说我和小妹很像...

=.=

我只能说我太大众脸了...

T^T

小妹还说过像她是我的福气因为她是美女...

=.='''

今天...

抱着我最亲的朋友----电脑~

抱了大半天...>.<

控制不到自己了啦!!

中毒太了啦!!!

今天没去上课~

不是因为生病...



是因为我老妈懒惰载我去车站~



xD



总是在网上看到喜欢的衣服...

但是总是懒惰去网购...

>.<

昨天和Amily去看The Descent 2~

很恶心...

但却很好看~

第一次看完戏,水只喝过两口罢了...

xD

明天又去看戏了~

看Step up 3D~

^^

最近发现我做了很多后悔的决定...

T^T

原来我并不成熟...

依然很孩子气...

但愿能控制到我自己...

不要一直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最多一个小时~

大家大喊:"米跌价!!!"


xD

10.58pm
29-08-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