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八月第一个星期~~

过了一个充实的礼拜~~

一三五学跳舞...

二四学PA...

一二三四五晚上练习舞蹈...

满满了啦~

善柔头发被华姐剪了后在班上的哭声真的有够力惊人!!

全班人都吓到...

不过剪到挺可爱的...

xP

美好的交谊厅自修THE END了!!

不懂是谁反对!!

>.< 下星期又要下去喂蚊子了!!!

T^T

PC FAIR 又来了~~

害我心兮兮的!!!

我要买电脑啦~!~!~!~!

可惜没钱....

今年一定要打工存到~~~~~

那天MELISA哭...

没人去安慰她...

说真的...

她不值得可怜...

骄傲自大...

不会对人尊重...

听到她哭的消息...

反而有点想笑...

不能怪我啊~!

她是真的很奇怪的一个人...

还记得初一的时候...

她还闹过自杀叻~

麦芽的刘海给华姐剪掉...

说真的她回去修了后...

变得很可爱...

不过的确是有那一点点的像初一生~~

哈哈~

下星期六和猪婷,妮,麦芽一起去剪头发~~

我要剪刘海了啦~~xD

猪婷和薄情郎复合了...

看得出婷的心从没离开过他...

haiz~

但愿不会让她伤得更深就好噜 ...

妮的老公仔还有3天就远走高飞了..

说去英国医病...

虽然我不懂什么病...

但总觉得很假...

小说肥皂剧的剧情酱...

男主角生病需出国医病...

一年后才回来...

重点是妮谈得是网恋...

原本是1小时的距离...

现在是13小时的距离...

【用飞机的话】

真的是难以置信....

美好的星期六就在妈妈店耗完了...

我要看电影的说...

T^T

生日快到了...

happy~~

要和妈妈拗礼物啦~~

wakakka~~~

xD

11.06am
在妈妈店发霉中
7-8-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