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幸运--------倒霉!



在老公紫雯家经历了很多大老婆清友没试过的东西~
在那一天和老公看repo man~
『你要感谢你的家人,感谢你自己~』
突然想到...
如果是我遇到酱的事我会接受吗??
应该会吧~

因为我承认我怕!!

然后再加狗狗爱桐一起去TS打机~~

身为管乐的她拍子不停的变快~

xD
玩了跑车+篮球机+看人玩跳舞机...
哈哈~

过后就搭LRT去紫雯家~

还发现了一个可爱的方法~
馒头+花生酱=花生包~
最开心的是我们和大老婆一起去唱k~~~
10pm until 3am!!!!!!!!!!
四个人花了RM200多~
贵到!!!!>.<
不过真的很开心~~~~

很好玩~~

对啦!
还有饥饿30见到了
梁静茹+张栋梁+张智成+李吉汉+罗忆思+颜美芬&菲比~
虽然很累但是挺好玩的~~~~

:P

26-08-2010

11.03pm

刚练完舞蹈...

准备回房睡觉的时候...

晓旋+罗面+淑深+燕仪等的对我唱小小声的生日歌~~

虽然小声但是很感动~>.<

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的还是侄女兔子~~~

爱死兔子了~~~

muack~~~~

收到衣服+巫毒娃娃+音乐盒+RM200『mum & dad』~~~

27-08-2010

和老公+狗狗+管家+大老婆一起去旺角吃~

为了大大杯~~~
xD

然后我们有很勤劳的去打机~~~

我和清友破highscore~~~

虽然210 &221 罢了~~


但是下次我们会更棒的~~~

xD

晚上回宿舍晓旋说十点半后一组一组solo~~

看进度...

结果我们玩排排躺~~

就是上面那个照片~~
玩到很夜下...
玩到不想练了~
:P
快乐与幸运就到这暂停了...
我相机的照片全都say goodbye 了~!
T^T
因为电脑加format键...
把我年头到生日庆祝的照片全部都不见了~~~
T^T
明天和Amily~
去PAV+TS+SG去增加我相机空虚的回忆~~!!!!
^^
fighting~~~
明天我们两人看The Descent 2~
决定一起去吵人看戏~~
去死命喊~~~
xD
期待~~
Amily我突然好你~~
xD
29-08-2010
2:48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