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8-8-2010

没舍可写...

但就是想写...

也许这叫手痒...

xP

说真的...

有时不希望让人看透我...

太了解我...

因为这很没安全感...

我相信一个人必须有多种面具...

面对不同的人得带上不同的面具...

真真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就好了...

好人真的有好报吗?

有时真心的想帮助人但是对方却不领情...

还被另个人说是非...

难道要我按着良心说话?!

对不起咯...

我做不到...

我当你是我的朋友,好友才会直话直说...

如果那句你觉得不重听...

那你就当我那些话没说过吧...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该死的秘密...

但是这就是现实社会...

没有一个人会对你毫不保留的...

也许我该早日看开吧...

有些时候人就该放下所谓的自尊...

去奉承那些受瞩目的人...

酱才能有落地之处...

我相信『人性本善』...

只不过经历了现实社会,

为了保护自己...

才会变成【人性本恶】的...

对于一些真心对待你的人才会以真心对待回...

表面的和睦不代表真真的和睦...

突然觉得我和黑婷有点相似...

一样伤感~

:P

是时候找周公了...

安安...

3:12am
8-8-2010

『cry on my shoulder』爱上这首歌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