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改变自己

SHINee
SHINee

TaeMin



key



SHINee Lucifer~

Lucifer』超赞的~~xD
他的舞超帅的~~
亲爱的明天就要奉献给我亲爱的老妈了...
明天要陪老妈去PWTC看家私...
还想去看电影地说...
王力宏的恋爱通告...
死猪婷要和雪肌精去看...

神隐要和他学姐去看...

不懂兔子要不要陪我去吃爆米花叻...
haiz!!!!

如果我老爸是电影院老板那该多好...

如果我老爸是印钞票的那该多好...

天都没亮就在这发白日梦....

=.='''

今天去麦芽家附近剪头发~~

我剪了个马桶盖刘海~~

妮也剪了后面的头发...

看起来有形多了...

剪了马桶盖刘海...

很多人看了都说变年轻了也~~

xD

终于有16的样子了~~
不再是18的样子了~~

希望能找到打工或赚钱的机会...

因为要存钱买电脑~~

但是我需要存几久啊....
T.T

星期五的时候陪莉莉姐去钢琴室练琴...
不得不承认...
她弹的时候觉得她突然好有气质,很美...
但是我没跟她说...
因为她鼻子肯定长得比长颈鹿还长...

今天麦芽买了两件衣...

真羡慕她...
能把碎花穿到挺好看的...
下星期去参加饥饿三十~~
很开心~~
xD
倒数着生日日期的到来~
因为我要拗我老妈~~
xD
2:53am
15.08.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