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榴莲忘返

今天被某某人放飞机~~~

=.='''''

我再也不要和他出街了!!!

今天在班上那条粉肠[原谅我的粗鲁...>.<]....

超没礼貌的!!!

他不是第一次将没家教了!!!

昨晚开会也是酱的死样!!!!

好心啦你!!!

以你酱的态度。。。

出到社会不可能会有人请你咯。。。

就算你自己当老板。。。。

也没人想帮你打工。。。。

没人光顾/要和你合作。。。。

感恩老天爷没让我和你同房!!!!

跟你同房的话我立刻退宿!!!

对老师,对朋友,对同学的态度真的是。。。

你以为自己很帅啊?!

狗屎都比你帅啦!!!!

『死了!因为他我没气质了!>.<』

今天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NOBOBY+SORRY+ABRACADABRA+跆拳道=难以想象的搞笑~

努力学习舞蹈ING~~

希望能跳到很好看~~~

为高一抢面子~~xD

爱上做mask~~~

脸滑滑的~~

赞!!!

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八月和九月又要每二四留校上课!!!

上那讨人厌的马来簿记....

讨厌政府!!!

T^T

我要看戏啊!!

我要时间啊!!!

说真的...

你说我不懂...

我无所谓...

但是每个人的想法是不可能一模一样的啊~

你觉得酱是应该的...

不代表其他人也是啊...

你自己要酱陷下去...

我管不了...

只是不要误导别人...

今年可以考多一次升带考试~

我一定要把握机会~~~

FIGHTING~~~

xD

1:19am
01-08-2010

八月份来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