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柔道组!!!!!

难道你们在师傅教导我们的时候在那边吵吵闹闹的是对的吗?

难道你们不听学姐的话是对的吗?

难道你们不懂什么是尊重吗?

难道你们不懂有外人在时不该给师傅,给学校,给柔道组丢脸吗?

难道你们不能成熟点吗?

难道你们不能用你们那生锈的脑想下吗?

难道你们不能闭嘴一个小时又四十五分钟吗?

难道你们不能在学柔道上用心点吗?

难道你们不能每次上活动都带柔道服吗?

难道你们不能每次来上活动吗?

难道你们不能象个男生点吗?

作为一个男生。。。

走路像没脊椎似的!

作为一个男生。。。

整天躺在tatami上。。。你以为你家啊!

作为一个男生。。。

连最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好!

做不好不用紧!

重点是你们不肯练!

女生做到zomok你做不到?!

一大堆借口!

没心学的,拜托你离开柔道组吧!

不要再骚扰其他要学的人!!!!!!

柔道组不需要你们这种制造噪音的人存在~~

李毅进:

你说我们骂男生,还会有谁会想进柔道组。。。

我说柔道组不稀罕你们这种幽灵社员!

!@#$%^$#@!@#$%#@!

你说:对男生的态度是怎样?

我说:是你们对学姐的态度是怎样吧?!

没礼貌+没有一点尊重+没家教!

【我懂骂人没家教是很没家教的一件事!但是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们没有随便骂人~

是你们的所作所为让柔道组丢脸!

我对天发誓!

我那天骂的说的全是事实!

或许你不觉得~

但是我真心的期望你们能快点成熟!

还要留在柔道组的男生或女生~

【我没特定谁!请不要对号入座!心里自己知道!】

我真心的期待你们的成熟!!

我真的无法再忍受你们的所作所为!

那么的幼稚+天真~

我不会怪你们~

因为你们都还小~

『虽然你们都13,14,15岁了~』

我会原谅你们的幼稚~

因为你们幼稚+天真不是错~~

但是我的忍耐力真的不很怎么样~

期待你们的尊重和成熟~

^^

12:34am
25-07-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