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23/24-07-2010 的心情~

回家噜~

xD

世界上如果有后悔药那该多好~

为什么要答应?

为什么一定要那一天?

难得她回来!

却剥夺了我和她见面的机会!

>.<

钟楚清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记得你移民的最后一年是和我坐隔壁的~xD

很开心能在FB找回你~

曾经以为我们不可能会再相遇~

世界总是那么小!

你在PAV看到我干嘛不叫我啊?!

>.<

错过见你的机会!

SAD!!!!

害怕错过这次的聚会!!!

不知你几时才会再回来马来西亚!!!

让我错过这次聚会的凶手就是....

我的最爱...

柔道组!!

因为Sensei Day(教师节)...

明天又要去做最后一次的彩排!!!

原本是我出街的好日子!!!>.<

愤怒!!!

劲爆消息!!!

看清『少部分』男人本性...

竟然可以欺骗一年?

还骗到酱彻底 !!!

原来她不是狐狸精!!!

最多算个第三者~

那种上一秒对你说我爱你!!!!

下一秒有和她说我爱你!!!

@#$%^%$#@#$%#

上面那个『』不是我!!

我会做个聪明女生!!!

不会做出会后悔的事!!!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

我就是坚持我自己的想法~

无论我几爱一个人,我都不会毫无怀疑~

因为我是连哥哥都怀疑的家伙~:P

【我爱你一生一世】
【除了你我不会爱上其他人】
【你是我的唯一】
【永远】

这些小说+电视剧出现的经典对白~

信来zomok?!

分手前&分手后不知道说了N次啦!!!

haiz!

~

看清吧~

忘了这种人渣~

我懂,叫你忘了他...

一时忘不了~

很难也很苦~

但是我们这一班麻吉会陪着你~

陪你sing K+买衣+扮美+看戏+吃美食+聊帅哥~

xD

让你诉苦,陪你一起踩他,陪你哭泣~

你知道嘛?

友情比爱情来的更真更强~

没有爱情不会死~

但没有友情你能想象下吗?

比失恋更加的可怕更加的无助~

不要望那些你没有的~

望那些你目前拥有的~

你会发现你有的很多很多~~

但愿你能尽快忘了他~

记得有一堂辅导课~

自己的心自己选择要放哪里~
『如我没记错』xD

开心不开心是自己的抉择~

害怕成绩!!

>.<

冬眠的代价!!!

惨咯!!!

害怕ING~

『原来看多爱情小说真的会想谈恋爱~:P』

2:13am
24.07.2010

替我祈祷吧~^^

『2010年』
两面奖牌~
一金一铜~
xD
再接再厉~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