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24-07-2010~

一大早就去学校练习~

>.<

练习SenSai Day的表演~

我说:

我最讨厌答应人却做不到的人!

死李毅进!

连我电话都不敢接了是吗?!

敢做不敢当!

我不会让你在走进柔道组一步!

你进一次我踢你出去一次!

说什么来活动?!

来制造吵声就有你的份!

王*蛋!

敢做不敢当!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

猪!

只花不到半小时练习~

xD

然后跑去吃OLD TOWN~

那个招待员真的很.......!

我说:"clean pls~^^"

他【点头】

五分钟过了~

我说:"kemas pls~^^『勉强的笑』"

他【点头】

十分钟过了~

我又说:"clean pls!『笑不出了!』"

他【又点头】

四分钟过后~

另一个招待员笑笑的来收~

我有对他笑~『因为不是他得罪我~^^』

不停点头那个!

你忙的话,我不会怎样~

问题是你只是在那边走来走去~

没做东西~!

原本不气了的!

我拍我朋友关你X事啊!

看看看!!

没看过人拍照啊!!!

『表怪我,要怪就怪你得罪我!!』

吃饱喝足~

解散!!

一个人搞EMO去TS shopping~

超久没真心的去shopping地说~

xD

买了一件衣~~

wakakkaka~

happy ING~

妈妈说那件衣挺适合我的叻~

xD

开心~~

『边听歌边写』

自己给自己一个【赞】~

xD

11:29pm
24-07-2010

【honggi~love u so so much~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