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wakaka~~~~FINAL~~~~~

總于追完套戲咯~

wakakaka~

shok~~~

要找下個目標鳥~

我發覺我也被兔子傳染鳥~~

不只我。。。

ERIN也被傳染鳥。。。

傳染到FT island 的病~~

haha~~

很頂不順我的電話的咯!

一直不停的自動關機。。。

煩到死!!!

一天都不懂我開多少次電話了!!!

哥哥生病妹妹受罪~

他生病我要照顧他~

我生病又沒看他照顧我。。。

生病又讓他多個借口來叫我做東西。。。

做么他不像豬婷的哥哥醬好。。。

haiz!!!

算鳥。。。

不要說他!!!

越說越不爽。。。


喜歡上【原來是美男】里的歌了~

咔咔~

A.N.JELL~~

【I will promise u ...

tu nu nein nao man dam go sa la kar gei...(雙眼只看著你而活)

I will promise u...

tu pa len nao lan go sa la kar gei...(雙手抱著你而活)

a chi mei nun dao cham den sun gan ga ji nao ha na man keu lil gei...
(清晨睜眼直到入眠 只想你一人)

sa lang hai yi ma li ji ma...(我愛你 別忘了這句話)

I love u forever...】


XD

18-3-2010
12.52a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