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迷迷糊糊又一天~

決定了咯~

我的新電話就是
yari~

XD

呵呵~

今天啊。。。

整天抱著電腦追戲

就在今天!!!

我愛上了鄭龍華+李弘基

呵呵~

他們兩個超地說~

樣子好看。。。

聲音又好聽~~

演技也超棒的~~

XD

但是...

現在就得自己很頹廢!!

一天就將用完了。。。



但是考完試了嘛~

總得休息休息下下的嘛~

呵呵~

原諒我吧~

假期后我又得會去可愛的地獄了~

:P

爸爸可能送我一架相機叻~

呵呵~

雖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也挺好的~

嘻嘻~

CHAM LO!!!!

假期才幾天。。。

face就很糟糕鳥!!!

不行不行!!!!

要做mask鳥!!!!

>.<


抽點空來寫blog~

嘻嘻~

又要去追戲鳥~

paiseh~~

順便在這拍廣告下下~~

<原來是美男>

一級棒!!!!

XD

bb 嚕~

追戲去~~~

咔咔~~·


17-3-2010
1.15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