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弘基~

大半天在追看弘基上过的节目。。。

越看越可爱。。。

XD

也许明天就拿到我亲爱的新电话噜~

兴奋兴奋~~~

咔咔~~

原本明天是要去见黑人的他。。。

鬼懂黑人老爸不给去。。。

替她伤心下吧。。。

看得出她不开心。。。

可能这种状况出现在我身上的话。。。

我也会不爽。。。

但是没法咯~

他们一人放一次飞机咯~

黑人啊黑人~

不要不开心咯~

下次还有机会嘛。。。

看开点咯。。。

^^

假期只剩下几天罢了。。。

haiz...

为何开心的日子就是过到将呢?!

:'(

对我来说最美好的话。。。

实在太珍贵。。。

是我一直珍藏的话。。。

不过太过珍惜。。。

也许就会变成再也无法说出的话。。。

希望至少。。。

他不会成为讨厌的话。。。

没用的话。。。

伤心的话。。。

弘基在公车上说过的话。。。

VERY GAM DONG~

>.<

T.T

19-3-2010
4:35am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