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近来的烦恼....

最近总觉得自己很颓废...

发现自己很没有人生目标似的...
总在想我该进什么科系...
我要的妈妈不要...
妈妈要的我不想要...


很多人说...
“是你妈读还是你读?!”
话是将说没错...

但是始终还是爸妈出...



最近妈妈死命讲...
人最怕就是进错科系...
要进容易找到工作的科系...
妈妈不会害你的...
要听妈妈的话...
妈妈只是不想你走错路...



真的很!!!



其实说真的...
没一个科系是我真真的想读的...
好听点叫没兴趣...
难听点叫我不是读书的料!!!!



看见我的朋友们都清楚自己想走的路...
清楚自己要走的方向...
家人们都支持...



真的很羡慕...
>.<



发现自己虽然想法成熟...
但是有时还是会愚蠢的自己都顶不顺!!!
人果然天真点快乐点...



春天难道到了??
发现自己周围的人个个都思春了起来...
就连我家附近的小狗也思春了...
==


想念以前...
怀念以前...
了解以前她的想法...
但是我不会让自己成为第二个她...


告诉自己...
你是可以的!!
不要太在乎...
你太在乎你就输了...
彻彻底底的输了...
他们并没有错...


错的只是我们的频道不同...

羡慕那些喜欢就大大声声的说出来的人...
我真的没有那种勇气...
或许是自卑心态搞怪吧~

4:21am
15-9-2010
再多两个小时就要去搭车上课去了~
T^T

2 条评论:

  1. 想不到的话...
    就慢慢来吧...
    有些决定是需要多番考虑的
    待你真正选择好的时候
    再和你妈妈说你为何作出这个决定...
    那就好啦...
    如果真不能得到认同
    那就想个各退一步的方法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