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开始懒惰伪装...

现在的心情真的烂透了...

从来从来没试过那么那么的烂...

只能说你们演技的很...

不然就是我太...

一次又一次的...

想要假装没听懂...

但我就是还是听懂了...

一次一次因为你们心情低落...

我太依靠你们了吗?

好彩还没把最最最自己的想法告诉你们...

我只能酱往好处想吧?!

真的!

人不能依靠人...

朋友不能...

情人不能...

家人也不太能...

有些话还是自己懂就好了...

避免伤心...

避免背叛...

朋友这词的定义是什么?

陪伴?分享?

或许你们根本把我当朋友吧...

从来不信任过...

难道是利益关系?!

我真的真的很想停止我对你们的伪装...

但我真得做不到...

害怕最后没人让我靠...

害怕自己抽不离你们...

恋爱大过天

我总算明白这词的意识...

你们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友情?算啦...看清吧!

爱情?找到对的那个人再说吧...

应该只有亲情最可靠了吧~

可惜有些事不能对家人说...

不然就完美了...

:)

03-09-2010
11:3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