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考完...奇迹般的...心情并没想象中的好...==

【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谁有快乐借我分享下...
下下就好...

我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结果那么重要...


我努力的过程一文不值...

为什么你要酱你的希望付诸于我呢?!

因为你自己没达成?!

因为哥哥没做到?!

所以身为最小的我就应该承担吗?!


或许我初二那年就不该让步...
或许我六年级那年就做错决定...


但是这一切都回不了了不是吗?!

成绩不好...

你以为我想的吗?!

我生气的其实是因为你没关心到我努力的过程...

婷+Erin+恩+Amily+波波+善柔+静宜....


几乎十多二十个人转校...

我的朋友们都几乎转完...

天啊...
我该这么办...

婷弄到我很想转去黄梨的国际学校...
==

一个月大概RM1800...
坤成RM300...
相差
RM1500...
相信妈妈不会赞成的啦...

但是总是会期待着...
haiz...

烦啊!!!
和妈妈吵到两个人都哭...
怎么样才能不用烦...

进行恶魔般的练习...
练习欢送会的东东...
累到...
==

11月3日...

将验证我们高一生努力的结果...


请高三学姐们期待~
xD

明年已经决定不再住宿舍了~
woohoo~~

还有三个星期就放假噜~~
最后一两个星期不打算去上课...
:P

反正都没有算出席率了~~
xD

我真的很强...
这篇有一半是昨晚打的...
结果...
打到周公那了...
囧...


3:35pm...
刚放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