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黑仔的心清日记...第一篇(15.05~17.05)

15.5.2010

今天,

如黑人blog里写的一样。。。

很好运的。。。

电话被可爱的地中海收藏了。。。

好运吧?!

还不止。。。

我那可爱的相机也是。。。

心情无比的低落。。。

因为见她们的之前。。。

找我的"老公"哭了一下下。。。

所以没在她们面前哭出来。。。

其实见到她们的时候依然还有想哭的心情。。。:P

坚强的外表应该还在吧?!

呵呵。。。

(死黑人表酸我哦。。。给我留面子。。。xD)

对了!!!

今晚我那五星级的地狱有体能训练营。。。

今晚的体能训练营之才艺比赛。。。

让我不停的high!!!^^

感谢办这场比赛的搞笑天王<颖华>。。。

ring ding ding ding ding ring ding ding ding ding .....:P

16.5.2010

果然<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不懂是哪张可爱的小嘴把我的英勇事迹传天下。。。

初一的房友。。。

目前的房友。。。

隔壁房的人。。。

隔壁班的人。。。

点头之交。。。

都问<你还好吗?>

拜托!!!

请看情况烦人啦。。。

续体能训练营。。。

一大早起床做体操。。。

<三天三夜>。。。

简单的舞步。。。

快乐的与全体宿舍生跳。。。

^^

也让我没时间像多多。。。

体操完后。。。

开始了转站游戏。。。

真好玩。。。

有<dance club>,

玩手推车,

怕墙壁,

挑战忍耐力,

训练平衡力,

靠运气,

等等不懂名的游戏。。。

有点开心。。。

让我没时间去想它。。。

哈哈~~~~~

PABO般的一样。。。

死命叫人拨自己水。。。

像难民一样全体排排坐在篮球场上。。。


到了晚上。。。

发现原来噩梦没停。。。

依然追着我。。。

哈~!

噩梦缘太好了不要羡慕。。。

事实证明。。。

我发烧了。。。

xD

17.5.2010

一大早。。。

顶不着周公病魔的纠缠。。。

我申请了医疗室。。。

睡睡睡。。。

忘了到几点。。。

老师带我去十五碑看医生。。。

看了医生。。。

买麦片面包回宿舍。。。

吃了药又找周公了。。。

原来周公也可以和病魔混在一起。。。

爸爸放工载我回家~~

这算苦中一点甜吧。。。

^^

哈哈~~


<整理日记。。。>

22.5.2010。。。(1:51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