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疲惫!

不懂做什么。。。

总是觉得很。。。

想要放下一切。。。

躲在无人的角落。。。

在那就可以不顾形象的大笑大哭。。。

负担也会离我而去。。。

最近的心情越来越难以形容。。。

像是死气沉沉。。。

但是又不完全是。。。

咳。。。

功课一大堆。。。

做到手都要断了。。。

还剩EKONOMI。。。

T^T

想把所有的课本拿去火!!

(火烧好像很不环保叻。。。拿去环保算了。。。)

明天要去做历史报告~~

有点懒。。。

但是又想去。。。

哈哈。。。

矛盾。。。

可能能离开地狱了~

不懂做么。。。

又有点不舍得~

人生真的充满矛盾啊~

今天看到我小学的照片。。。

真的是。。。

往事不堪回首。。。

做人还是往前看好点!!

xD

但是以前的时光却是我最最想念的。。。

小六的同学们~

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虽然你们当中有很多BANANA~

但是因为你们我的小学生活变得更不一样了~

还有。。。

离开我们了的玉婷。。。

我会永远怀念你~

感谢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

^^

培才二校。。。

2006年。。。

6H班。。。

一级棒~~~

;)


11:57pm
30-04-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