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

回家的感觉真好!!!

在宿舍真的惨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挺快的!!

不知不觉到了二月。。。

期待六月!!!

XD

新年红包我很期待。。。

但是。。。

我也很期待我的新家!!!

…^^…

期待布置自己的新房间!!

整天放空的想...0.0

我的新房要如何布置...

床要摆那里等的问题...

不停的想象!!

XD

好兴奋哦
!!

交通不便可能是我唯一的失望吧!!!

要和朋友出街就很难了!!!

T.T

open house 也不懂有几个朋友能来。。。

>.<

伤心!!!

还有还有!!!

我要换电话啦~

物色中呢!!

咳。。。

自己出$就是要想多点的啦。。。。

一直对比哪架电话功能好些的。。。

T.T

下星期老师们都发疯了的给小考!!!

星期一到五。。。

一天一,两个小考!!!

死人咩!!!

要泡在书堆里了啦!!!

好希望有小叮当哦!!!!

电脑笔就可以了!!

>.<

2.13pm
07-02-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